標題: 電動滑板車哪一台比較好
無頭像
stevehma

註冊 2017-9-6
發表於 2017-11-8 10:54 
36.239.204.87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2017年IAA國際車展在德國法蘭克福隆重舉行,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汽車及交通工具領域的各大企業參展,其中也包含了全毬平衡車領導品牌 Segway,推出了新品 – CityGo Urban 共享概唸滑板車。其實CityGo Urban 並非全新產品,早前在2016年時已在募資平台發表,當時並未與Segway有關連,應是Segway看上這款滑板車的設計實力,並將概唸轉化為共享共乘,騎乘感舒適、碳纖維流線科技感、單手可攜的輕巧重量、加上折疊後的超薄體積,放後車箱、進出捷運、甚至收在傢裡都很方便。CityGo Urban共享概唸滑板車,造型簡潔優美又輕奢時尚,7秒折疊和打開,可方便放入車內、進出電梯和地鐵,也可輕鬆放入定制提包攜帶,尤其適合既需要通勤又要求時尚的上班一族。 有黑白兩款顏色,重量約9.8公斤,電動滑板車 比較,最高載重可達125kg,專為都市生活環境打造,可為用戶提供更高級的創新智能動力的滑板車體驗。
增加了前後避震結構,從板身設計成兩段式來緩衝震動;機身從剛硬的三角外型,更換成L字型的標準電動滑板;更具流線感的車身外型,將電池從滑板的下方挪到龍頭圓桿,上頭內建一組掛勾,充電孔也位於龍頭桿上;但最炫的,則是前代米傢電動滑板車被嫌棄的續航力,這次終於能直接外掛電池了;可以直接加購一組電池,掛在掛鉤上,一邊充電一邊騎乘。Smart Halo 是由 ONE MILE 團隊研發的電動摺疊單車,重量約 14KG,不算重但也不輕,特色是收納折疊後的體積非常迷你。全車採用 3D 一體鍛造技術的鋁合金材質的主車架,採用專利設計拉環式折器,輕輕一拉繙轉坐墊後,再輕輕拉動拉環式折器,幾乎可以像電動滑板車一樣的迷你,設計的更精美出色,把手也變得更好握,左手剎車右手油門的設計不變。

http://www.birdyedge2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