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Uber為自己叫冤:我們的雷射雷達與Waymo差別大著呢 Ub
無頭像
stevehma

註冊 2017-9-6
發表於 2017-11-5 10:07 
118.171.143.90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  最近一段時間,Waymo在針對Uber的訴訟案中緊追不捨,而處於風暴中心的萊萬多伕斯基更是被指責“吃?扒外”,拿著Waymo給的1.2億美元的獎金還要挖自己的同事去Otto,同時Waymo也把目標對准了Otto另一位聯合創始人Lior Ron。這進一步加劇Uber去年收購的Otto面臨的司法不確定性。

  對於Waymo的組合拳,Uber辯稱在舊金山和匹茲堡測試的自動駕駛汽車使用的技朮與Waymo完全不同。
  本周五Uber在法庭上首次為自己申辯時(案子已經六周了),該公司稱他們被冤枉了,Uber並未獲得Waymo所說的1.4萬份機密文檔,而且也無需利用別人的技朮來推進自傢自動駕駛項目,Uber有自己的係統,與Waymo的設計差別非常大。
  “沒有証据能夠証明那存在爭議的1.4萬份文檔曾進入過Uber的服務器,而我們的多鏡頭雷射雷達顯然與他們的單鏡頭雷射雷達不同。”Uber法律顧問Angela Padilla在聲明中說道。
  Waymo則堅稱,萊萬多伕斯基還在自傢公司任職時就已經籌劃他的揹叛行動了。在離開公司創建Otto前,他聯合另外兩位Waymo員工下載了機密文檔。
  “太不誠實”
  本周五,Waymo稱Uber的辯詞“非常不誠實,因為他們拒絕查看萊萬多伕斯基手中的電腦和其他設備。”
  Waymo在聲明中表示:“我們要求法院介入是有明確事實依据的,Uber確實正在使用或者計劃使用我們的雷射雷達技朮提升自傢相關產品,這點在雷射雷達電路圖和向內華達州提交的文件中都可以得到証明。”
  美國地方法官William A. Alsup曾多次在聽証會上提醒Uber和萊萬多伕斯基,他不願、也不能駁回Waymo的指控。
  本周,Alsup法官表示,從業42年來,他從未見過如此明顯的証据,Uber確實“攤上大事了”。這意味著法官傾向於發佈禁令,禁止Uber使用有爭議的技朮。Alsup曾警告稱,他可能禁止萊萬多斯基在此案結案前參與Uber的自動駕駛項目,機場接送
  据雷鋒網了解,Uber稱自己從未在測試車上用過自主設計的雷射雷達,它們自動駕駛汽車上用到的產品來自Tyto公司。不過,Waymo認為Tyto也是萊萬多伕斯基在2014年祕密創辦的,而那時他還在穀歌工作(2016年5月Otto收購Tyto)。
  在周五的法庭文件中Uber表示:“Waymo此舉是為了阻礙Uber繼續獨立開發自主設計的雷射雷達,妨礙我們開展業務,扼殺人才和創新,拖慢Uber自動駕駛汽車的研發速度,而我們的車輛可以避免車禍拯捄生命,Waymo的行為終將危及公眾的利益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