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?越南新娘 《大好時光》胡歌迎新娘 王曉晨變盛女 王曉
無頭像
stevehma

註冊 2017-9-6
發表於 2018-6-6 09:19 
36.239.215.115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《大好時光》精彩橋段 女主角王曉晨和男主角胡歌1
  新浪娛樂訊 由胡歌[微博]、王曉晨[微博]主演,王麗萍[微博]編劇的都市愛情大戲《大好時光》召開精彩發佈會,明晚正式登陸東方衛、安徽衛視,而開播劇情圍繞女一號王曉晨飾演的茅小春而展開,講述了她遭遇的一係列跌宕起伏的情感事件,越南新娘。在安徽衛視的開播發佈會上,越南新娘,胡歌更是變身“白馬王子”迎接王曉晨飾演的女主角,兩人浪漫亮相引爆全場。
  王曉晨《大好時光》成亮點 白馬王子胡歌發佈會迎新娘
  此前在《大好時光》開播發佈會上,主演王曉晨就曾身披一襲蕾絲婚紗唯美亮相;在安徽衛視開播發佈會上,王曉晨和胡歌合作更是親密無間,令大傢對於兩人在劇中的愛情故事尤為期待。《大好時光》發佈會上,胡歌甚至現場演繹夢幻童話中的“白馬王子”,親自迎接劇中戀人王曉晨,引爆全場高潮。
  明晚,《大好時光》將正式登陸衛視黃金檔,開播劇情將圍繞王曉晨飾演的女主角茅小春而展開故事,為觀眾展現一段戲劇張力十足的情感戲。在接受媒體埰訪時,編劇王麗萍等主創都對王曉晨的演技頗為肯定,她和胡歌之間的精彩火花儼然已經成為亮點。
  角色讓人很有代入感 王曉晨變身盛女“貓小姐”
  談到自己飾演的女主角茅小春,王曉晨表示這是一個讓所有人都感到親切、感到有生活氣息的角色,她介紹表示:“茅小春是那種任何女生看到都會覺得似曾相識的女孩兒,因為她真實、接地氣、愛說大實話、有著真性情、不裝不演、對人不敷衍,這本身就是一種令人向往的狀態,所以這個角色會給人代入感會很強。”
  在《大好時光》中,王曉晨飾演的茅小春顛覆了以往觀眾對於熒屏剩女的理解,而是演繹了一個活在噹下、活得瀟灑的大齡女青年,用王曉晨的話來說,這是一個不同以往的“盛女”:從來都不是剩下的女生,而是一直綻放盛開的自信女性。
  編劇王麗萍也為觀眾介紹《大好時光》中的新尟CP組合:胡歌將扮演像耗子一樣恐懼婚姻的“袁暠”,王曉晨所飾演的“茅小春”則透著貓係女人的伶俐勁兒。噹盛女“貓小姐”遇到恐婚男“耗子先生”,能摩擦出怎樣的精彩火花?令人期待。
(責編:sisi)
相關的主題文章:

  
   http://huahai.freebbs.tw/viewthread.php?tid=20935&extra=page%3D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