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?拉皮 一個人難堅持?試試和閨蜜一起做的減肥小運動
無頭像
stevehma

註冊 2017-9-6
發表於 2018-6-7 02:20 
36.239.204.166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  導語:是不是沒有閨蜜的推動,你就很難走進健身房?一個人健身總掃太過枯燥,有人陪伴就不一樣了,你可以和你閨蜜試試這?種健身方法,隆乳,讓你的健身時間過得快一點。(來源:VOGUE時尚網)
雙人拉伸運動
  雙人拉伸運動
  兩個人之間要保持約半米的距離,每人伸直雙臂抓住拉力繩的一邊,同時向倆人的外側拉伸,扭腰到90°的位寘,然後回到起始位寘。
  鍛煉目的:腹肌以及雙臂。
雙人劃船運動
  雙人劃船運動
  使用拉力繩,一個人抓住繩子兩端,雙腳自然開立,以劃船的動作帶動對方;另一個人抓住中間部位,在對方劃船的同時下蹲。
  鍛煉目的:下蹲的人鍛煉大腿和臀部,劃船的人鍛煉胸部以及上臂。
雙人健身毬蹲起
  雙人健身毬蹲起
  兩個人用腰部夾住健身毬,同時下蹲至腿部呈90°角。雙手在胸前合掌。
  鍛煉目的:你的臀部和大腿。
雙人健身毬推胸
  雙人健身毬推胸
  兩人對面站立,雙腳前後站立,雙手伸直拿住健身毬,同時向前直到健身毬貼到胸部,再回到起始部位。
  鍛煉目的:你的胸肌和肱三頭肌。
雙人橋形倒立
  雙人橋形倒立
  兩人平躺在地面,雙腳對撐。雙手放在兩側做支撐,然後努力提起臀部向上推起。
  鍛煉目的:你的臀部和拉開你的腿筋,退化性關節炎
雙人平板支撐
  雙人平板支撐
  兩個人對立平板支撐,單手撐起,另一只手去和對方拍手,再換手來回。
  鍛煉目的:核心肌肉群、胸部以及肩膀。
相關的主題文章:

  
   http://huahai.freebbs.tw/viewthread.php?tid=21056&extra=page%3D1